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鷲山法會 總統關心南部水災

談起南部水患,蔡總統面色凝重,左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恩惠攝)

談起南部水患,蔡總統面色凝重,左為桃園市長鄭文燦。(記者陳恩惠攝)

2019/08/13 13:22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靈鷲山第廿六屆水陸空大法會7至14日在桃園巨蛋舉行,蔡英文總統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陪同下,今天上午出席法會為全民祈福消災,會後接受媒體聯合訪問時,首先對於南部淹水災情,是否與相關首長聯繫做出回應。

蔡英文說,我們隨時都有在掌握南部的降雨與水災的情況,早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已經指派副院長陳其邁南下整合指揮救災的事宜,另外也與台南市的黃偉哲市長通過電話了解情況,在整個過程中我們隨時都會注意,中央會全力地來提供協助。

相關影音

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