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暴雷雨 台南永康、仁德多處積淹水

永康多處地區積淹水,道路已封路。(記者萬于甄攝)

永康多處地區積淹水,道路已封路。(記者萬于甄攝)

2019/08/13 06:2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昨深夜至今晨雷雨交加,許多民眾一早紛紛收到警訊通知,永康大灣、鹽行、仁德等多處路段積淹水,水深最高約15至20公分,警方也陸續封閉路段,並請用路人改道或是注意行車安全。

南部地區今晨因強烈雷雨帶經過帶來強降雨,台南歸仁、關廟、永康、仁德等地時雨量破百,導致多處地區積淹水,包含永康中正南路、自強路與正強路口、永大路與中山北路、中山南路口、崑大路、大仁路、大灣路口、復興路一巷、永華路等21處;仁德交流道太子路涵洞下、歸仁中山路等地,因雨勢忽大忽小,車輛因道路積淹水無法通行,用路人務必多加留意。

大雨一來,許多民眾趕緊起床忙著擋水,就怕水淹進家門,也有不少民眾將淹水路段po在網路上互相提醒,永康大灣崑科大一帶因積水嚴重,許多網友再度戲稱「崑山水樂園開幕」,此外,不少民眾也說「打雷一整晚,根本無法睡」、「這閃電、雷聲還以為在拍電影」。

相關影音

車輛經過濺起水花。(記者萬于甄攝)

車輛經過濺起水花。(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