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情勢嚴峻 陸委會明再發旅遊提醒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陸委會曾在7月22日與26日發出香港旅遊安全提醒,明天也會再發提醒,並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轉知所屬旅行社相關資訊。(記者鍾麗華攝)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陸委會曾在7月22日與26日發出香港旅遊安全提醒,明天也會再發提醒,並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轉知所屬旅行社相關資訊。(記者鍾麗華攝)

2019/08/08 20:0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美國國務院7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對香港的旅遊警示升至第2級,呼籲美國公民在香港境內活動時需要更加謹慎。對此,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表示,陸委會曾在7月22日與26日發出香港旅遊安全提醒,明天也會再發提醒,海基會將協助以APP推播,並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轉知所屬旅行社相關資訊。

邱垂正說,近期香港的示威不斷、警民衝突迭起,港人對中共及港府管制的恐懼與失望,希望中共及港府能以寬容的態度和同理心,妥善回應民眾的期待與訴求,讓香港早日恢復平靜,持續維持繁榮跟穩定。

邱垂正指出,香港陳抗日趨激烈化,政府會隨時關注香港最新的情勢,適時發布相關訊息,也要提醒國人赴香港應該要注意個人安全,隨時留意相關資訊及交通影響,儘量避免前往示威遊行的地點,同時關注自己的行程跟安全,避免受到干擾。如國人在當地遭遇到緊急事故,陸委會香港辦事處、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都會主動提供國人相關協助,以保障我國人的權益與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