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誠中學3人上台大醫學系 連3年中3人

今年指考放榜,精誠中學3人考上台大醫科,官網貼上賀喜榜單。(擷取自精誠中學網站)

今年指考放榜,精誠中學3人考上台大醫科,官網貼上賀喜榜單。(擷取自精誠中學網站)

2019/08/07 22: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大學考試分發入學管道今天放榜,全國錄取率81.29%,創下近16年來分發管道近新低紀錄,名額減少對應屆生不利,尤其是搶破頭的醫學系,很多重考生擠,甚至2考、3考都有,對應屆生挑戰更大,私立精誠中學今年有3人錄取台大醫學系,全是應屆生,精誠已連續3年,年年都出了3位台大醫。

錄取台大醫科各是施家揚、許博堯、林晏禾,許博堯學測滿級分,未能如願進入台大醫,再拚指考築夢成功,5科原始總分463.8分,是中彰投縣市自然組3類組考生成績第1名;而學測59級分再拚指考的林晏禾,5科原始總分460.3分,分數在中彰投縣市中第2高。

校長郭伯嘉指出,今年19人錄取醫學系人數跟去年相同,連續3年來台大醫都有3人,這是好現象,今年國立醫科也有9人,3類組交出好成績是學校幸運,也是同學努力、老師認真教學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