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大體驗擬列高中必修課 林佳龍結合教育拚國旅

交通部長林佳龍將環島、登百岳及體驗海洋列為觀光局推動重點,也說要與教育部合作,納入高中必修課程。(記者黃明堂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將環島、登百岳及體驗海洋列為觀光局推動重點,也說要與教育部合作,納入高中必修課程。(記者黃明堂攝)

2019/08/07 20: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拚國旅,看重年輕人市場。今天表示,將與教育部合作,將環島、海洋文化和登百岳,列為高中畢業前的必修課,也會請觀光局將這3大體驗列為重點。

林佳龍說,觀光局要向國人推動3項成年禮體驗,第一個就是環島,第二個是登百岳,第三個是海洋體驗。

他說,環島可以很多種方式,徒步、自行車,還開車、鐵道,都可以;明年是「脊樑山脈旅遊年」,年輕人踏上百岳,才能對台灣土地有深刻認識;海洋是國土延伸,應該多到離島,且南島語系就是透過海洋散布,值得文化探索。

林佳龍說,這3大體驗列為觀光局推動的重點,也與教育部合作,將這3大體驗列為高中畢業前必修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