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林停車一位難求! 副市長:將新增500車格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右)到樹林區視察市政。(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右)到樹林區視察市政。(記者邱書昱攝)

2019/08/06 17:3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汽機車一位難求的問題困擾當地居民,新北副市長吳明機與里長市政座談,視察將開闢地下停車場的長壽公園、會勘將加蓋闢建機車停車場的十二股圳,評估未來預計新增超過500個汽機車停車位。

樹林區公所說,交通改善一直是樹林市政重點,像是行車安全的博愛街與板林路口交通動線改善,已在4月初增加標誌、繪製槽化帶等交通工程方式改善,引導汽車駕駛人行車動線,避免誤闖博愛街,另外近期也新增迴龍到亞東捷運站公車路線,6月25日通車營運。

針對停車問題,民政局說,長壽公園停車場一案目前已爭取到前瞻經費補助,將興闢地下3層停車場,提供216格小汽車停車位及100格機車停車位,目前正辦理規畫設計,預計2020年10月動工。

另外,樹林區保安街一段十二股圳,也將利用水溝加蓋闢建機車停車位,公所將新增200多個機車停車格,預計9月開放民眾使用,增加行人通行及機車停放空間。

吳明機說,透過行動治理直接走訪基層對話,傾聽里長心聲及訪視基層實況,才能了解關鍵問題、協助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