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康橋非公告街頭藝人表演地 中市議員:爭取開放

大里康橋景色宜人,吸引民眾前往休憩,市議員李天生希望能開放街頭藝人演出。(記者張菁雅攝)

大里康橋景色宜人,吸引民眾前往休憩,市議員李天生希望能開放街頭藝人演出。(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06 17:5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康橋河域景色宜人,是民眾休憩好去處,也吸引不少街頭藝人夜間進駐表演,但因當地並非台中市政府公告的街頭藝人表演場地,經常遭檢舉製造噪音,並有環保局人員到場取締制止,衝突不斷。市議員李天生今日表示,大里康橋河域適合街頭藝人表演,將爭取管理機關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同意開放。

李天生表示,大里康橋綠意盎然,水域寬廣,夜間燈光幻麗,吸引不少街頭藝人進駐表演,不過經常被檢舉製造噪音,並有環保局稽查人員到場取締,制止繼續演出,街頭藝人和民眾都認為十分不合理,多次發生爭議。

當地永隆里長林士元也說,大里康橋河域十分適合街頭藝人表演,只有少數民眾不停密集檢舉,環保局也只能依規定到場測試音量是否違規,造成大家困擾,根本沒有道理,他將聯合地方各界努力爭取開放。

市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蕭靜萍說明,依「台中市街頭藝人藝文活動實施要點」規定,街頭藝人從事藝文活動之場所,需要獲得管理機關同意,並由文化局公告,旱溪康橋屬於水利署轄管,文化局認為康橋河域適合街頭藝人演出,但行文第三河川局並未獲得對方同意。

李天生強調,大里康橋是台中市著名的地標,各機關常在此舉辦各項活動,當然適合街頭藝人演出,為提升民眾休閒生活品質,他將積極協助爭取開放街頭藝人表演,如果爭取成功,也希望街頭藝人演出音量不得超出規定,並遵守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表演活動時間,創造共贏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