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新任兒少代表上任 繼續為兒少權益發聲

屏東縣第7任兒少代表正式上任,今天由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右1)頒授聘書。(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屏東縣第7任兒少代表正式上任,今天由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右1)頒授聘書。(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2019/08/04 19:0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第7任兒少代表正式上任,今天由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頒授聘書,鼓勵兒少代表積極關注公共事務,提供政府政策建言,繼續為兒少的福利及權益發聲作。

「為自己的家鄉盡最大的心力!」新任的兒少代表邱襄均說,屏東市與恆春鎮雖然都隸屬於屏東縣,但二個市鎮相差86公里,不過這不影響她參加兒少代表的決心,恆春半島在軟硬體設備、醫療資源、育樂場所、教育資源,與市區相較下是缺乏的,未來想透過兒少代表的培力與議題討論,為家鄉努力。

屏縣社會處指出,縣府透過公開遴選,由第6任兒少代表擔任評審,選出22名屏東縣第七任兒少代表,兒少代表包含了新住民二代、客家人及閩南族群,縣內近三分之一的鄉鎮都涵蓋到,希望能藉此掌握屏縣兒少需求。

社會處也表示,這項計畫由屏東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支持補助,屏東縣兒少代表關注的議題相當多元,歷年來針對屏東公車滿載、P-bike修繕、高中職第8節輔導課使用情形及校園霸凌等公共議題進行倡議,並以提案方式向公部門提出建言,讓政策制定能更貼近兒少需求。

新任的兒少代表邱襄均要為自己的家鄉盡最大的心力!。(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新任的兒少代表邱襄均要為自己的家鄉盡最大的心力!。(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