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監視器出現「這畫面」 網友:嚇到吃腳

監視器拍到女子半夜獨自緩緩走在暗巷。(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南屯大小事」)

監視器拍到女子半夜獨自緩緩走在暗巷。(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南屯大小事」)

2019/08/02 19:5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昨天(1日)是農曆七月初一,民間相傳是「鬼門開」日子。有台中市民今天在臉書粉絲團「南屯大小事」po出一段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一名女子晚上11點左右獨自走入暗巷,「5公尺走1分多鐘」,害她嚇到吃腳!網友也說,嚇死人了。多名網友研判應該是夢遊,並提醒勿驚嚇夢遊者,應該牽著她的手回安全地區。

這名女子從畫面外緩緩走入,身邊沒有其他人,又慢慢走出畫面。原PO說,農曆七月一日,這位姊姊也太恐怖了吧!三更半夜緩緩走入暗巷,「5公尺走1分多鐘,害我嚇到吃腳」。

其他網友也說,嚇死人、好可怕。還有人說,以為影片的最後會冒出個人頭。細心的網友發現路面有影子,安慰其他人「賣驚」!

多名網友研判此人應該是夢遊,並提醒,勿拍肩膀、勿驚嚇夢遊者,應該牽著她的手回安全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