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5大觀星聖地 台東成功、太麻里入選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的星空。(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的星空。(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9/08/02 17: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全球線上訂房Booking.com日前公布「台灣5大觀星聖地」,台東縣成功鎮及太麻里鄉入選七夕情人節將至,縣長饒慶鈴歡迎全國遊客到台東觀星。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台東保低汙染、低噪音,擁有最純淨的土地,受全球知名旅遊網站推薦,去年Booking.com將台東列入全球10大新興旅遊城市之一、Travel Channel將台東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列為世界12處「令人驚艷的熱氣球嘉年華」之一。最近Booking.com的「台灣5大觀星聖地」,台東就佔兩處。

縣府表示,自107年聘請許多專家學者花了不少工夫研究星星產業,帶動台東觀星風潮,今年陸續推出7場星空音樂會、培訓星空導覽人員及共計72場次星空導覽等活動,擦亮臺東「星」產業。

2019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在8月還有兩個場次,24日關山親水公園、31加路蘭遊憩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