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女兒玩沙去煮飯 回來驚見「泥娃娃」母崩潰

原po的女兒躺在泥水中滿身泥濘。(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的女兒躺在泥水中滿身泥濘。(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31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小時候在外面玩耍時總會把自己搞得全身髒兮兮,讓家長在洗衣服時非常煩惱,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她只是煮個飯而已,回來卻看到自己的女兒滿身泥濘地躺在泥水中,讓她感到相當崩潰。

該網友今日晚間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有個小女孩躺在泥水中玩沙,除了她的顏面其他身體部位都已經與周圍的環境同化成相同顏色,她則是一臉不屑的看著鏡頭,似乎在嗆聲「你想怎麼樣?」,原po在貼文中崩潰表示「媽媽煮個飯出來......眼神死(我只是讓你玩玩沙子,不是躺在泥巴坑中啊!)」。

網友們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小孩94要這樣玩」、「可以去報名蛙人天堂路」、「未來的女蛙人,海龍就是妳」、「很棒的童年啊,又氣又好笑」,也有網友好奇原po事後花了多久時間清洗,原po則回應大概花了半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