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度嬰靈法會也有VIP 貴婦專程指定

鹿港地藏王廟放水燈是農曆七月的重頭戲。(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地藏王廟放水燈是農曆七月的重頭戲。(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31 00:0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貴婦就是貴婦!農曆七月即將到來,鹿港地藏王廟今年中元普度法會最多人報名的還是超度嬰靈,而且有多名貴婦來報名,專程指定要「私人超度」,也就是單獨辦理VIP超度嬰靈法會,保障個人的隱私!

鹿港地藏王廟總幹事林慧娟說,中元普度法會是每年一度的盛事,但是超度報名雖然可以透過網路,但是法會還是必須要本人親臨,報名的名條也要張貼在會場。

林慧娟說,貴婦指定「私人超度」嬰靈法會,就是避開中元普度時間,另外指定時間,由廟方聘請師姑來誦經,整個儀式跟中元普度法會都一樣,但因為是VIP級,費用約為中元統一法會的3倍以上起跳,但貴婦們都認為「很值得」。

林慧娟說,「貴婦級」的VIP超度嬰靈法會,報名貴婦也會到場,但因為單獨舉辦,隱密性高,也不怕與認識的人碰面而尷尬,就算剛好遇到朋友,只要淡淡地說來「過運」,可以保有個人的秘密。

林慧娟說,會指定要VIP超度嬰靈法會,大多是貴婦,其他就算是刺青的道上大哥,或是帥氣熟男來報名,也都非常「阿沙力」,問清楚就直接付款報名,連要超度幾個嬰靈,也都直接說明白。

林慧娟說,今年報名的夫妻當中,有多年求子不順,夫妻雙雙去其他宮廟問事,得知是因為兩人在前世是對擺渡人夫妻,但因為划船造成意外傷亡,其中有亡者是孕婦,這對夫妻決定來辦理超度,也就是超度在前世當中意外致死的嬰靈,希望能夠讓嬰靈安寧,也讓夫妻能夠早日一圓求子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