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白天路燈還亮著被批浪費 原來是...

烏日環中路白天路燈還亮著,民眾批浪費,烏日公所指在測試迴路。(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環中路白天路燈還亮著,民眾批浪費,烏日公所指在測試迴路。(記者蘇金鳳攝)

2019/07/30 12: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烏日從公園路到74號快速道路的環中路三段的路燈,今天上午10點多突然全亮,經過的民眾質疑大白天開什麼路燈?認為市府根本就是浪費電。

對此,烏日區公所解釋,因為有住戶反映,該路段晚上有部份路燈會不亮,因此今天展開迴路的測試,了解那些路燈故障,並非大白天還開路燈。

今天上午10點多,許多經過公園路至74號快速道路的環中路三段的民眾,發現道路上路燈竟然全開,而當時陽光普照,並非要下雨前的烏雲蔽日,根本沒有開路燈的必要,認為市府大白天開路燈,根本是浪費電。

烏日區公所解釋是進行測試迴路,也請民眾若發現其他地區發生白天有亮路燈,歡迎民眾通報。

而今天該區路燈點亮的時間約在10點多,11點10分關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