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當天驚知曖昧男有女友 劇情神反轉讓網友直呼好甜!

一名女大生在自己生日當天才得知曖昧對象去找自己的女友,讓原PO大受打擊。但接著又上演反轉劇情,原來曖昧對象口中的女朋友是自己。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大生在自己生日當天才得知曖昧對象去找自己的女友,讓原PO大受打擊。但接著又上演反轉劇情,原來曖昧對象口中的女朋友是自己。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情境照)

2019/07/27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過生日,期待曖昧對象能夠替自己慶生,沒想到在當天竟然才知道曖昧對象其實是個渣男,讓原PO相當難過。當男方最後來找原PO要幫她慶生,原PO打算要大吵一架時,竟上演反轉劇情,讓網友直呼「好甜!」

女大生昨天(26日)在匿名論壇「Dcard」 上發文說,日前過生日時,本期待曖昧對象會用什麼方式替她慶生,沒想到當天竟然從男方室友口中聽到「今天他說他要去找他的女朋友啊」,讓原PO大受打擊,形容自己當下的心情就像「原本滿溢的粉紅泡泡瞬間裂成奈米級的碎玻璃。」

當天在心裡上演無數個厭世小劇場、不斷咒罵那個自己已經認為是渣男的原PO,忽然聽到有人敲門,應門時映入眼簾的正是曖昧對象,原PO原本想好的罵人台詞在當下完全空白,取而代之是眼淚,同時原PO也憤怒要將門甩上,但早一步被男方攔住,「表情看著慌張的他有些不知所措,壓著門板後就一臉憂心忡忡地看著我,沒有說話。」

最後原PO說,「真相」已經從男方的室友得知,男方馬上恍然大悟,表示其實跟室友說的女朋友正是原PO,接著趁機拿出自己做的卡片告白,「我覺得最幸運的事,是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自己」。

網友看了紛紛說,「我就知道一定又是偶像劇的情節,好羨慕...」、「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早就知道結局,看到還是覺得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