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親子故事DIY 畫出多彩多姿海底世界

基隆教育處舉辦親子活動,家子和小朋友創作海底世界。(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基隆教育處舉辦親子活動,家子和小朋友創作海底世界。(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2019/07/27 13:0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多彩多姿的海底世界有那些美妙的生物!海龜寶寶、大鯨魚和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基隆市教育處今日(27日)在暖暖國小舉辦親子故事DIY課程,家長和小朋友聽故事,動手畫出美麗海底世界。

教育處代理處長陳淑貞說,今天親子故事DIY課程,Jenny老師(葉慧真) 準備了《小吉米海底大冒險》、《一顆海龜蛋的神奇旅程》、《鯨魚》、《小紅嘴鳥的奇幻飛行》等故事,小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知道了海底世界裡有圓圓扁扁的海龜寶寶、巨大無比的鯨魚和五顏六色的熱帶魚等。

此外,還有親子手作DIY活動「『袋』得走の海底世界」,家長和小朋友共同在透明資料夾上,畫出珊瑚、貝殼、螃蟹、海星等生物,呈現活潑明亮的海底世界!

教育處指出,暑假期間規劃多場免費親子活動,讓2至6歲幼兒及家長可以共同學習,相關活動訊息可於臉書搜尋「基隆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

基隆市教育處舉辦親子繪本與手作活動。(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基隆市教育處舉辦親子繪本與手作活動。(基隆市教育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