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咧? 婦人等紅燈丟下機車 躲到樹蔭下躲太陽

爆熱傻眼!婦人路口丟下機車,躲到一旁涼快去!(取自網路)

爆熱傻眼!婦人路口丟下機車,躲到一旁涼快去!(取自網路)

2019/07/26 18:1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這幾天氣溫熱爆,不少機車騎士在紅燈前常會找個陰涼處躲太陽;網路盛傳一張照片,有婦人騎機車行經新竹市區十字路口,等紅燈時竟乾脆將機車扔在停等區,跑到一旁樹蔭下乘涼,讓網友大呼傻眼。

照片顯示,這名婦人戴口罩、袖套全副武裝騎機車在新竹市民生、經國路口等紅燈,為了躲閉曝曬驕陽,竟索性丟下機車,跑到路口旁樹蔭下乘涼,讓一旁同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看傻了眼。

網友熱議「太狂了」、「最強防曬法」、「會不會有一天全部人都扔下機車跑去旁邊乘涼」、「三寶不意外」。

警方則提醒,婦人此舉已算違規臨時停車,可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56條」開罰600至1200元,機車騎士若沒下車,卻臨停在違規的標線上,且跟前車有一大段距離,也可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55條」告發取締,開罰300至600元。

警方強調,如果後方駕駛人因閃避不及,導致追撞事故,丟下機車不管的騎士要負相關肇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