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邑行善團造橋 東石仁鼓橋讓鄉親有安全回家的路

嘉邑行善團在東石鄉施作的仁鼓橋落成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嘉邑行善團在東石鄉施作的仁鼓橋落成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2019/07/26 17:2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位於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村西邊的仁鼓橋,因年久失修影響行車安全,經地方人士爭取獲嘉邑行善團協助施作,落成通車後成為嘉邑行善團在東石鄉第2座,全國第591座橋;該橋全長16米,完工後讓鄉親擁有能安全回家的路。

仁鼓橋建造經費242萬元,全長16公尺,寬8公尺,祈福儀式請來鰲鼓村信仰中心壽天宮張府千歲庇佑,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立委蔡易餘、東石鄉長林佳瑩、縣府秘書柯登雅、鄉民代表徐明勳、東石農會理事長蔡春福、鰲鼓村長李銘春等共同參與焚香祝禱,通車典禮鳴炮後由地方耆老帶頭走過橋面,正式宣布通車,地方鄉親都很感謝行善團。

蔡萬華指出,嘉邑行善團服務項目包括造橋、鋪路、施棺和急難救助,對於地方建設一定大力支持,是地方政府的好夥伴,目前全國已動土的605座橋中,嘉義縣佔344座,代表對嘉義縣的重視,有任何需要一定站在第一線,持續為全國民眾提供安全回家的路。

蔡易餘說,嘉邑行善團是嘉義人的驕傲,不只在嘉義縣造橋鋪路,甚至全國都有他們的善行義舉,感謝來自各方的善款協助造橋鋪路,也做了很多急難救助工作,在民眾急需幫忙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嘉邑行善團在東石鄉施作的仁鼓橋落成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嘉邑行善團在東石鄉施作的仁鼓橋落成通車。(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