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週六移師太麻里 管制路段看這裡

「2019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光雕及最美星光空音樂會,27日移師太麻里曙光園區。(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光雕及最美星光空音樂會,27日移師太麻里曙光園區。(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7/25 17:4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2019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系列活動接力登場,聲光效果炫麗的光雕及最美星光空音樂會,週六(27日)移師太麻里曙光園區,迎曙光還能享受震撼聲光,勢必吸引許多追球者朝聖,為避免造成交通打結,大武警分局特別律定禁止進入及禁止停車路段,呼籲遊客配合。

大武警分局說,太麻里鄉曙光公園位於太平洋岸邊,周邊道路狹窄,為了讓各機關有設攤宣導及攤商販賣農特產品的空間,明天起下午3點起,園區南北端產業道路嚴禁車輛進入。

另外,活動入口處、台9線與日昇路口周邊30公尺嚴禁停車;大客車臨停下客處,分別在日昇路路口及黑貓宅急便店門口,除了工作及貴賓車輛可從北里橋南端進入停車場,其餘車輛請停放於臨近的民權路、太峰路、日昇路右側,台9線南北向僅靠右側停車。由於北里橋路幅較小,為維行車安全,北里橋上也嚴禁停車;會場入口處將派遣警、民力協助交通疏導及管制,呼籲前往民眾與遊客遵守管制與指揮,勿隨意穿越道路。

每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均會吸引許多觀光人潮,這次熱氣球光雕及最美星空音樂會舉辦地點,臨近太平洋且照明不足,警方也提醒追球民眾不可到海岸邊戲水,避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