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31日至9月1日「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超強卡司曝光!

今年「自由台」的球型發光舞台設計是一大亮點。(記者翁聿煌攝)

今年「自由台」的球型發光舞台設計是一大亮點。(記者翁聿煌攝)

2019/07/24 14: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年一度樂迷引頸期盼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月30日至9月1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連續3天搖滾開唱,今年國內超強卡司包括頑童MJ116、3屆海洋大賞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組成的「原來如此」、吳青峰及麋先生、八三夭、老王樂隊、Tizzy Bac等知名表演團體,再加上來自日、韓、泰、星、印尼、馬及瑞士等7組跨國際獨立樂團,及最終10強對決爭奪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觀旅局長張其強說,今年海祭有「冒險台」、「自由台」及「漁船台」3大舞台總共87組表演團,在3天內將聯合狂熱搖滾演出,表演現場也將展出以音樂夢想為藍圖的天幕藝術裝置,讓樂迷們感受聽覺及視覺的雙重震撼。

鄰近海邊雄偉壯觀的「冒險台」,邀請到壓軸的頑童MJ116、吳青峰以及麋先生、化學猴子、八三夭、夕陽武士、美秀集團、Mafana、老王樂隊、Tizzy Bac等,還有來自泰國的Big Ass、瑞士的Dreamshade、日本的妖之鬼狐等超夯團體演出。

今年主舞台的特別表演,邀請3組曾獲得海洋音樂大賞的團體,包括第6屆圖騰,第10屆MATZKA&DI HOT及第12屆BOXING,組成「原來如此」樂團,以「原」代表原創及原住民原創音樂獨立精神,3大天團以2套鼓加上5把電吉他、1把木吉他、3把貝斯、15支麥克風同時上場,將創下海祭活動歷年來最多樂手同台上陣記錄,而最受矚目的最終10強對決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也會在「冒險台」進行,精彩可期。

「自由台」將邀請到知名的台客電力公司與羅百吉,I Mean Us及來自新加坡.gif、日本Jyocho、韓國LiveYubin、日本Lite、馬來西亞Arvan等熱情演出,讓樂迷們可感到不同音樂激盪出的聽覺震撼。「自由台」8月31日將由15位頂尖DJ群接力合作演出的超狂電音派對,是一場別具噱頭的音樂饗宴,「漁船台」則提供小海祭3組優勝大專院校樂團及樂團新秀們表演,校園小海祭團體將首次在海祭現場對外登台表演,象徵著校園搖滾精神也在海祭萌芽。

今年有3屆海洋大賞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共同組成的「原來如此」。(記者翁聿煌攝)

今年有3屆海洋大賞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共同組成的「原來如此」。(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