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特等茶」拍賣 顏莉敏代父以100萬標下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4)代表父親顏清標,以100萬元標下梨山特等茶。(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4)代表父親顏清標,以100萬元標下梨山特等茶。(記者張菁雅攝)

2019/07/24 13:3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今年度台中市優質梨山茶評鑑結果出爐,茶農王斯徵勇奪特等獎,榮獲今年度「梨山茶王」。梨山特等茶今日在台中市政府拍賣,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代表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以100萬元標下。顏莉敏表示,希望藉此鼓勵所有茶農種出更多好茶,為在地農業努力。

今年度台中市優質梨山茶(春茶)評鑑在6月中旬舉行,共有500組梨山茶參賽,王斯徵得到最高榮譽特等獎。市府今日舉行頒獎典禮,同時拍賣特等茶,拍賣價從1斤10萬元起跳,顏莉敏與市議員冉齡軒、蔡成圭都加入喊價行列,價格一路喊到80萬元,顏莉敏最後直接開價100萬元,順利標下特等茶,現場歡呼聲及掌聲不斷。

顏莉敏表示,市面上有很多國外的茶葉假冒是台灣茶,這些茶葉價格低廉、品質不好,影響台灣茶市場,而梨山茶品質佳、遠近馳名,她代表父親標下這次梨山特等茶,是要鼓勵所有茶農種出更多好茶,為在地農業努力。

另外,這是梨山特等茶第2次拍出100萬元高價,2014年7月,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主持梨山特等茶慈善競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王至亮,各以1斤100萬元,共標下3斤特等茶,義賣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

茶農王斯徵勇奪梨山茶葉評鑑特等獎,由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2)
頒獎,王斯徵的弟弟王舜羲(右2)代表領獎。(記者張菁雅攝)

茶農王斯徵勇奪梨山茶葉評鑑特等獎,由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左2) 頒獎,王斯徵的弟弟王舜羲(右2)代表領獎。(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