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有三項世界紀錄的狗! 足球守門員、跳繩、踩球前進樣樣通

日本一隻叫做「布丁」的米格魯,在球門前擋下足球的樣子治癒許多網友。(圖片由Youtube頻道Purin Kumagai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一隻叫做「布丁」的米格魯,在球門前擋下足球的樣子治癒許多網友。(圖片由Youtube頻道Purin Kumagai授權提供使用)

2019/07/25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主人都喜歡訓練自己家的狗學會一些才藝,不外乎就是握手、轉圈、裝死等等技巧。不過狗被訓練到拿三項金氏世界紀錄,你有聽過這種事嗎?在日本就有一隻叫做布丁(Purin)的米格魯做到了這件事。

布丁的主人熊谷先生在牠2個多月大時將牠帶回家,一開始他並沒有打算讓布丁學習才藝,但他發現布丁的手腳比起其他狗來的靈活,學習力與跟人類玩的慾望也比一般的狗多,因此開始教布丁一些簡單的技巧,到了現在布丁已經不知不覺地學會了超過100種才藝。2015年布丁當足球守門員,擋下所有飛來的球的影片讓牠一炮而紅。網友紛紛大喊:「太可愛了!」、「應該讓牠加入代表隊!」。

之後布丁也用這項技能取得了「一分鐘內用手掌接到最多球的狗」的金氏世界紀錄,當時牠連續擋下了14顆球。後來布丁更拿下另外兩樣金氏世界紀錄,分別是「10公尺踩球前進速度最快的狗」以及「一分鐘內跟人類一起跳繩最多次的狗」,說牠是世界上最有才華的狗也不為過。

現在布丁已屆13歲高齡,但牠抱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才藝還在繼續增加中。是不是很佩服牠呢?看布丁這麼厲害的樣子,感覺自己也要多努力一點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