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世情人出嫁、父親淚崩 網友也鼻酸

新娘正在向父母拜別,父親在沙發上痛哭失聲。(圖擷自爆廢公社)

新娘正在向父母拜別,父親在沙發上痛哭失聲。(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24 06:32

首次上稿 07-23 23:14
更新時間 07-24 0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很多父親在女兒出嫁的那一天都會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照片,照片中的父親坐在沙發上情緒激動,他出嫁的女兒則淚眼汪汪的望著他,該貼文po出4個小時便吸引了3.3萬網友點讚,許多網友也深受感動,表示如果自己在現場也會忍不住流淚。

該網友今日晚間5點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照片中是新娘正在向父母拜別的過程,新娘淚眼婆娑地站在父親面前,父親則情緒激動以手臂掩面,坐在沙發上痛哭,原po在貼文中表示「人家說,女鵝(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第一次看到爸爸崩潰,讓我不知所措」。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儲值了幾百萬的帳號,一夕之間要過戶給別人,以後只能在家單機online」、「這個有誇張到,但是好有愛啊」、「我懂,現在看這樣又想到當時,又想哭了」、「雖然覺得爸爸很可愛,但放大照片、看著爸爸,鼻頭一陣酸啊!不捨啊!」,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爸也是趴在牆上哭,人生長那麼大第一次看爸爸哭 我整個不知所措,原來爸爸這麼疼愛我!因為他從來不說也不表現」、「我結婚時,還沒拜別父母,我爸就坐在我對面 ,我就爆哭了...然後他也跟著哭 哈哈哈哈哈」、「我光交男朋友我爸就喝醉跟旁邊的人哀說:『我女兒教男朋友了啦,我怎麼辦辣(啦)』」、「我大姐嫁的時候我爸也是躲在廁所哭到不敢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