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工PU跑道泡水隆起 網友戲稱「彈簧床」

雄工的PU跑道泡水隆起,被學生形容是「雄工彈簧床」。(讀者提供)

雄工的PU跑道泡水隆起,被學生形容是「雄工彈簧床」。(讀者提供)

2019/07/21 17:2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19日下午遭暴雨襲擊,造成嚴重淹水災情,連高雄高工的PU跑道也泡水隆起,有學生撐傘在上面跳躍、玩耍,影片PO上網後引來網友笑稱「雄工彈簧床」,更有網友狂酸:「草包市長,終於實現了他的諾言,迪士尼水上樂園。」

雄工PU跑道一度泡水隆起,消退後出現破洞,總務主任馬健能說明情形。(記者方志賢攝)

雄工PU跑道一度泡水隆起,消退後出現破洞,總務主任馬健能說明情形。(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高工總務主任馬健能表示,19日下午時雨量過大,造成操場局部淹水,PU跑道邊緣有裂縫,雨水從裂縫滲入導致PU跑道隆起。馬健能說,PU跑道去年9月剛完工,工程費用約500多萬元,目前仍在保固期,等天氣放晴後,會要求廠商完成修護,並改善排水系統。

「雄工彈簧床」影片網路瘋傳,有網友也轉PO在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臉書,並貼文指「欸你知道學校多了一個彈跳床嗎?」網友紛紛留言:「淹水還贈送彈簧床」、「被搞大了」、「奧運最新設備」、「遊樂園的概念」、「校長哭了」。還有網友狂酸:「偉大韓導的政績」。

相關影片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34607250528296/permalink/3806637192559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