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濟弱扶貧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發放物資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昨舉行濟扶貧活動,發放白米等物資給豐原區低收入戶。(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昨舉行濟扶貧活動,發放白米等物資給豐原區低收入戶。(記者歐素美攝)

2019/07/21 12:0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今天上午在廟前發放白米等民生物資,給豐原區103戶低收入戶;團長羅睿騰表示,六將行善團去年10月成立,成員皆為山線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希望藉由一點心意,回饋社會,除了捐棺、急難救助及關懷孤兒院、育幼院外,每年並將舉辦濟弱扶貧及寒冬送暖,關懷低收入戶。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團長羅睿騰表示,六將是指城隍爺身邊的副將牛頭、馬面等將軍。他經營人力仲介公司,目前也擔任墩腳城隍廟副爐主,與同在廟裡服務的莊政諭,兩人對組職團體行善的想法,不謀而合,因此就利用兩人在企業的人脈,找來有志一同的中小企業主等共80人擔任顧問,每人每年捐款5000元作為六將行善團的善款,希望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

羅睿騰說,六將行善團成立未滿1年,但只要獲知有民眾罹癌或發生重大事故,需要急難救助,該團就會派員訪視了解,再決定給予物資或金錢上的援助,也和喪葬業者合作,提供無名屍或弱勢民眾等捐棺服務,並到育幼院等訪視,關懷弱勢兒童。

未來也會每年舉辦兩次物資發放活動,利用中元普渡的民生物資,濟弱扶貧,並在年終寒冬送暖,幫助低收入戶。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團長羅瑞騰,號召台中市山線地區中小企業主一起捐款行善。(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墩腳城隍廟六將行善團團長羅瑞騰,號召台中市山線地區中小企業主一起捐款行善。(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