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勁歌熱舞 代言新北身障街藝嘉年華帶嗨全場

新北身障街藝嘉年華活動代言人陳漢典(中)與身障藝人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身障街藝嘉年華活動代言人陳漢典(中)與身障藝人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記者賴筱桐攝)

2019/07/20 17: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近年流行的街頭表演藝術,提供身心障礙者展現自我才能的舞台,新北市勞工局今天下午在板橋府中商圈非常熱區舉辦「身障街藝嘉年華」,活動代言人陳漢典帶來勁歌熱舞表演,掀起全場高潮,希望社會大眾看到身心障礙者的努力,給予支持鼓勵。

新北市勞工局長陳瑞嘉說,新北市共有148組身障街頭藝人,近年勞工局積極推廣身障街藝表演,並舉辦全國音樂徵選大賽,發行公益個人EP、身障街藝紀錄片,並透過網紅行銷及至偏鄉學校特教宣導等,每年安排身障街頭藝人的公益活動與商業表演有100多個場次,期許藉由多元化的行銷模式,提升身障街藝的能見度,爭取獲邀大型商演機會,提供身障朋友穩定就業的機會。

今天的身障街藝嘉年華活動,由原住民女子合唱團體「Power Angel能量天使」率先演出,團員阿美族女孩鄭怡芬曾是籃球員,因一場車禍終生得靠輪椅代步,與同為下肢癱瘓的方羚共同組團表演,她們努力走出生命的陰霾,盼以歌聲激勵世人。緊接著由翅膀男孩林政緯與視障創作歌手洪新智組成的「紅心四」樂團,帶來一連串流行歌曲,壓軸則由台灣的視障樂團「黑門樂團」,帶來爵士曲風的英文組曲。

勞工局今年邀請陳漢典參與形象影片廣告拍攝,盼提高身障街頭藝人的曝光度,並且量身訂做影音履歷與行動支付打賞服務,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看見身障朋友的專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