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好兄弟」南投縣府背書 「中元普度澎湃組」開賣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推出「中元普度澎湃組」專案,提供民眾另一個選購供品的管道。(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推出「中元普度澎湃組」專案,提供民眾另一個選購供品的管道。(記者謝介裕攝)

2019/07/20 08:0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中元節在即,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特別推出「中元普度澎湃組」專案,讓民眾不出門、不用住家及市場之間往來奔波,便能透過網路預購管道,將所需的供品準備妥當,且由縣府背書,品質保證安心又健康。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係南投縣政府唯一的生產單位,國曆8月1日便是俗稱「鬼門開」的農曆7月1日,而中元節家家戶戶都會準備供品普度「好兄弟」,不過,時下小家庭居多,除繁忙的工作壓力不易抽空準備供品以外,一旦準備太多食品,萬一吃不完便易腐壞,若準備太少又好像顯得不夠敬意,所以該公司才結合農會推出「中元普度澎湃組」專案。

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周義雄說,「中元普度澎湃組」裡頭物品相當豐富,包括細豬肉絲、原味豬肉酥、埔里農會水粉、筊白筍泡麵、草屯農會台梗9號合歡米、台東關山米乖乖等等,甚至連拜拜不可或缺的金紙也都在其中,即日起至7月25日截止,原價1209元,活動期間預購價為999元,相關資料民眾可上公司專屬網站(http://www.ntp.com.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