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上泡水公車 高雄人自嘲:歡迎來到國瑜水上樂園

高雄民眾今天搭上泡水公車,自嘲「歡迎來到國瑜水上樂園」。(陳柏惟團隊提供)

高雄民眾今天搭上泡水公車,自嘲「歡迎來到國瑜水上樂園」。(陳柏惟團隊提供)

2019/07/19 20:2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陳柏惟團隊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民眾今天下午搭乘紅2A公車涉水行經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時,雨水灌進公車內,有些學生怕弄濕鞋襪,還把腳提高,自嘲「現在來高雄市搭乘公車,附贈冷泉泡腳,真的很貼心(?)」也有人說,歡迎來到「國瑜水上樂園」。

陳柏惟團隊標示該片名稱「國瑜水上樂園」,嘲諷「發大財前,先讓我們好好感受遇水則發的預兆。」陳柏惟團隊並指出,淹成這樣,市長明天還要忙著去台中顧樁腳,引發網友撻伐市長韓國瑜行程。不過,韓國瑜已在今晚近8點決定取消明天的台中行程。

陳柏惟團隊指出,拍攝地點在中林路,公車是紅2A,「整個小港區都是水樂園當塞子…整個高雄都是含(韓)導的泡澡浴缸!」

網友也紛紛留言, 「乾。水上公車!我笑死」、「高雄要拼(拚)觀光 打造台灣威尼斯」、「不知道還以為是鴨子船勒 」、「國瑜現在應該很後悔當初沒把水樂園列為政見之一」。

當地鳳興里里長洪富賢則說,中林路每逢大雨,盛餘鋼鐵廠前路面都會積水,懷疑是地勢低窪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