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府連2年獲國家卓越建設獎 林右昌:印證努力成果

基隆市政府連續兩年得到國家卓越建設獎殊榮,市長林右昌受訪時表示,這是市府團隊5年來努力成果的最佳印證。(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連續兩年得到國家卓越建設獎殊榮,市長林右昌受訪時表示,這是市府團隊5年來努力成果的最佳印證。(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9/07/17 23:3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繼去年在「國家卓越建設獎」奪下4個獎項後,今年再傳捷報,「最佳規劃設計類」由文化局領銜的「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獲得特別獎、教育處的「信義國小老舊校舍整建暨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獲得優質獎;在「最佳施工品質類」部分,工務處以「七賢橋改建工程」獲得優質獎;另外基隆港務公司也以「基隆港東3東4碼頭旅運設施新建工程設計」獲得金質獎。市長林右昌今晚出席頒獎儀式時表示,這是市府團隊5年來努力成果的最佳印證。

「今天特別值得驕傲!」林右昌受訪時表示,基隆市政府第二次參加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主辦的「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評選,連續兩年都獲得多項獎項的殊榮,代表評審看到市府團隊的努力和用心,也看見基隆的改變與革新。

林右昌提到,拿下最佳規劃設計類特別獎的「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整合計畫」,是台灣第一個以歷史文化為主軸核心思維,並且由文化部門主責推動的都市再造策略與行動,透過歷史場景再造,在大尺度的都市空間中,創造並串連起破碎的都市綠地和開放空間,並重新調整都市的結構!全部子計畫預定於2021年執行完畢,屆時將呈現給市民與遊客一個充滿豐富歷史文化的大基隆,「這應該是台灣從未有的經驗,相信也是值得讓大家來借鏡的案例。」

市府表示,「國家卓越建設獎」自2006年起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舉辦,為台灣年度建設的最高榮譽,設有「最佳規劃設計類」、「最佳施工品質類」、「最佳管理維護類」、「最佳環境文化類」、「最佳都市更新類」等獎項,由不動產之產官學界先進擔任評審,以公正公開且嚴謹態度評選。去年基隆市政府首次參加便囊括4項大獎。

基隆市政府連續兩年得到國家卓越建設獎殊榮,文化局長陳靜萍(右二)代表市長林右昌上台領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政府連續兩年得到國家卓越建設獎殊榮,文化局長陳靜萍(右二)代表市長林右昌上台領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