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康巴士好難叫 高市改由客運業接手

高市復康巴士爭搶難訂被抱怨,交通局改由客運業接手改善有感。(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復康巴士爭搶難訂被抱怨,交通局改由客運業接手改善有感。(記者黃良傑攝)

2019/07/17 20: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復康巴士每天預約逾上千趟,供不應求,卻被抱怨電話專線常忙線,也曾出現叫不到車窘況,交通局決定7月起改由高雄客運接手,擴充一倍共32線的預約電話,此外,也全面改善網路訂車網頁介面。

復康巴士叫車服務原本由弱勢團體負責,疑因人力、設備與財力限制,運作成效不如預期,也讓家屬失望,交通局常接到民眾抱怨電話,其中,以叫車專線打不進去反映最多,其次是不知可以網路叫車,認為網路訂車的網頁介面不實用。交通局決定改由高雄客運接手,負責復康巴士交通接送服務,高雄客運網路訂車網頁為www.kbus1314.com.tw最近已完成改版,為了解申請人和家屬需求,高雄客運還於上月進行電話問卷,讓民眾感受業者和市府改善的誠意。

交通局表示,除了電話預約專線外,提供民眾更快速網路預約及即時訂位查詢,可以多加利用;高雄客運自接手營運復康巴士接送業務以來,為強化接駁服務,完成網路訂車網頁改版,也增設訂車話務人員及擴充電話線路至32線(增加15線)。

市府強調,網路訂車網頁除提供訂車功能外,亦可全時段查詢確認相關訂車紀錄,無需撥打電話確認額外等待。另為避免訂車線路佔線,訂車以外之相關客服問題,請撥打高雄客運0800-661314免付費客服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