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河岸童樂會 明、後天場次取消

18、19日的「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各活動場次取消。(台北市政府提供)

18、19日的「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各活動場次取消。(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7/17 15:1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丹娜絲來襲,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甫宣布,18、19日的「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各活動場次取消,至於20、21日是否正常舉辦,19日下午將另行宣布。

觀傳局表示,依中央氣象局發布的「丹娜絲」颱風預測路徑,決定取消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河岸同樂會18、19日所有活動場次,請已完成網路報名的民眾不要前往,以維安全。

大佳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行水區,依「臺北市河濱公園開放特別活動管理要點」規定,河濱公園內舉辦的活動於中央氣象局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期間均須撤離。

河岸童樂會活動最後2天,也就是20、21日活動是否照常進行,觀傳局表示,視颱風警報何時解除、活動場地大佳河濱公園受颱風影響情形,以及活動設施復原進度等,在確保民眾安全的前提下,於19日下午再行決定及對外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