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革熱防疫無國界 區公所贈印尼移工防蚊液

仁德區公所今向印尼籍外籍移工宣導登革熱防疫。(仁德區公所提供)

仁德區公所今向印尼籍外籍移工宣導登革熱防疫。(仁德區公所提供)

2019/07/14 15:0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目前仍在登革熱防疫期間,仁德區公所今由區長黃素美、民政課長林垣月等到仁德里活動中心,向外籍移工朋友宣導登革熱防治,並致贈每人一瓶含敵避成分的防蚊液,希望外籍移工要注意宿舍的環境,若有發燒、肌肉痠痛、皮膚紅疹等現象務必趕快就醫。

台南今年截至13日確診登革熱本土病例為9例,境外移入也有22例,相關單位面對防疫工作絲毫不敢大意,尤其,印尼今年初也因爆發登革熱疫情,超過百人喪命,受到各國關注,仁德區長黃素美今前往參加印尼外籍移工自發性舉辦的音樂聚會時,也趁機向移工宣導登革熱防疫。

黃素美表示,防疫無國界,此次透過印尼移工Rojo Qebul幫忙,將中文宣導內容翻譯成印尼文,並向其他移工做說明,提醒移工朋友要注意宿舍的環境、清除孳生源容器,外出盡量穿著淺色長袖長褲等,區公所也致贈每人1瓶含敵避成分的防蚊液,避免外籍移工遭蚊蟲叮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