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登革熱爆不停 今晚再增1例

疾管署防疫人員於高雄市三民區安吉里執行孳生源查核。(疾管署提供)

疾管署防疫人員於高雄市三民區安吉里執行孳生源查核。(疾管署提供)

2019/07/12 21:1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始終未減緩,疾病管制署今天晚間發布新聞,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家住高雄市三民區安吉里70多歲男性。

疾管署表示,這名新增病例居住地與6月23日發布的安吉里確定病例居住地相距約250公尺,依其發病日及活動地研判,可能是在安吉里周邊社區感染。

防疫人員在本月2日完成居住地孳生源檢查及噴霧罐壓罐作業,並將持續加強三民區安吉里及周邊社區的緊急防治工作。

這名病患在上月27日出現發燒、頭暈等症狀就醫,後因症狀未解,本月1日再次就醫時由醫院通報。經第2次檢驗後今日確診,目前住院中。

今年截至目前,國內累計47例本土登革熱病例,高雄市39例(三民區33例、左營區2例,鳳山區、鼓山區、路竹區及前鎮區各1例)、台南市8例(中西區3例、東區2例,永康區、南區及安南區各1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