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開幕 延續海上花火節熱潮

大型溜滑梯也進駐觀音亭,提供親子遊玩安全場所。(記者劉禹慶攝)

大型溜滑梯也進駐觀音亭,提供親子遊玩安全場所。(記者劉禹慶攝)

2019/07/10 20:4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上月圓滿落幕,創下觀光人潮高峰,澎湖縣政府再接再厲推出「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今日在馬公觀音亭正式開幕,推出4位澎湖吉祥物「樹爸」、「雀媽」、「菊妹」、「斑哥」,正式揭開活動序幕。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主打6大主題活動,率先登場的是「菊島水樂園」,結合海上體驗活動及陸上親子戲水設施,打造觀音亭園區成為水上樂園。7月29日至8月12日舉辦3梯次的「海島愛之旅」,邀請夫妻、老伴、情侶們前往吉貝、望安及七美進行甜蜜愛情體驗一日遊,當晚在離島並將舉辦花火主題音樂會,要為每對愛侶創造燦爛難忘的花火盛夏夜。

8月1日山水沙灘舉辦「野餐音樂派對」,8月19日嵵裡沙灘舉辦「比基尼派對」,選拔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並有多組熱情啦啦隊現場演出;8月22日至9月8日期間會有3梯次的「遊艇單身派對」,內容包含離島祕境探索、遊艇派對等精彩活動,邀請單身民眾前來澎湖尋找幸福。

最後是為期5天4夜的「情定澎湖灣」沙灘婚禮派對,邀請20對即將互訂終生的新人,蒞澎感受浪漫島嶼魅力,除了提供新人專屬的婚紗拍攝,也規劃海島世紀婚禮及浪漫情定晚宴,讓新人們留下終身難忘的回憶。更多活動詳情可關注澎湖逍遙遊臉書粉絲專頁或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官網

海洋派對嘉年華在觀音亭設立陸地遊憩設施,讓親子安心遊玩。(記者劉禹慶攝)

海洋派對嘉年華在觀音亭設立陸地遊憩設施,讓親子安心遊玩。(記者劉禹慶攝)

觀音亭海域開放獨木舟體驗,讓大小朋友享受親海感覺。(記者劉禹慶攝)

觀音亭海域開放獨木舟體驗,讓大小朋友享受親海感覺。(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