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幹線車站看見台南 吸引日本哈台族來觀光

行經上毛高原站的旅客駐足看台南特展(台南市政提供)

行經上毛高原站的旅客駐足看台南特展(台南市政提供)

2019/07/10 11: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逐漸成為日本雜誌的報導熱點,掀起「哈台南」風潮,日本群馬縣廳一樓廣場的「2019群馬台灣日」設攤行銷台南的觀光與芒果之外,還首創在新幹線上毛高原車站設置台南特展,這也是日本關東地區新幹線車站史上首次展出外國城市的形象展覽,台南的城市身影,已走進日本人的日常!

台南市政府說,這次是市府與日本友誼城市群馬縣水上町政府合作,在新幹線的上毛高原站設置「Friendship Box友誼交享閱」台南特展,創下日本關東地區新幹線車站展出外國城市形象展首例。

現場不僅展示豐富的圖書跟文物,還裝置了象徵台南老街意象的紅燈籠,並以大型海報介紹愛文芒果、普濟殿燈會、大魚的祝福、鹽水蜂炮以及四草綠色隧道,向出入車站的旅客招手呼喚,希望讓更多人因此認識台南、來到台南。

此外,埼玉縣大宮市的JR車站匯聚多條新幹線,每天有高達25萬人在此出入,而位在車站旁的東日本連攜中心也於7月6日至7日展示「Friendship Box友誼交享閱」台南特展,市政府提供100公斤的新鮮台南愛文芒果,在現場舉辦芒果試吃行銷活動,更安排人氣吉祥物群馬寶寶驚喜現身推廣芒果,吸引不少旅客停下腳步認識台南。

日本新幹線上毛高原車站的台南特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日本新幹線上毛高原車站的台南特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日本埼玉縣大宮展出的台南特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日本埼玉縣大宮展出的台南特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在埼玉縣大宮市的芒果試吃活動。(台南市政府提供)

在埼玉縣大宮市的芒果試吃活動。(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