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HOT!穿比基尼踩高跟鞋 西門町出現「爆乳狐妹」

1名「爆乳狐妹」現蹤西門町,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多看一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世界真奇妙」)

1名「爆乳狐妹」現蹤西門町,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多看一下。(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專頁「世界真奇妙」)

2019/07/09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近期飆高溫,氣象局預測9日「雙北、花東」地區恐出現36度以上高溫;有遊客在台北市西門町發現1名身穿比基尼的「爆乳狐妹」,相當清涼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自拍,引發民眾關注,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熱了」。

中央氣象局預測高溫資訊,台北市、新北市9日為「黃色燈號」,可能出現36度高溫;花蓮縣、台東縣更達到「橙色燈號」,恐「連續4日高溫超過36度」;各地溫度方面,北部白天28至36度,中部26至34度,南部25至30度,東部27至34度,外島地區27至31度。

臉書粉絲專頁「世界真奇妙」7日PO出1段影片,當中顯示1名身穿桃紫色比基尼、腳踩相同顏色超高高跟鞋的「爆乳正妹」,將相機架在路旁的變電箱玩自拍,當她轉身時,在場民眾都看到她股溝夾著1條狐狸尾巴,相當吸睛的模樣立刻引發民眾圍觀,許多人拿起手機拍下她的模樣。

眼尖網友發現,其實畫面中人物是1名跨性別人士,網友們均大讚這位她的勇氣,紛紛留言指出「真的很勇敢」、「超厲害」,也有網友好奇她如何讓胸部如此豐滿,發問:「是套上去的嗎?」影片也被分享至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玩硬」,香港網友也感到勇氣可嘉。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