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郵輪停泊基隆港 「世界夢號」變巨型跑馬燈

世界夢號晚上亮燈後,讓不少民眾感到超美。(何姓民眾提供)

世界夢號晚上亮燈後,讓不少民眾感到超美。(何姓民眾提供)

2019/07/08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夢郵輪旗下總噸位數15萬噸的世界夢號(World Dream)郵輪今(8)日下午首航基隆港,成為有史以來在基隆港最大噸位數的母港郵輪;基隆民眾晚間拍下它的美麗身影,船身竟還有燈光秀排成「我愛基隆」字樣,畫面曝光令網友嘆為觀止。

民眾指出,在郵輪旁觀看巨型跑馬燈,身為基隆人深感榮幸。(廖姓民眾提供)

民眾指出,在郵輪旁觀看巨型跑馬燈,身為基隆人深感榮幸。(廖姓民眾提供)

此次世界夢號的到來,除了刷新基隆港最大母港郵輪的紀錄外,同時也帶來大批來自香港的旅客到台灣進行4天的深度旅遊,直到7月11日再選擇要搭乘原船離開或是搭乘飛機。這樣創新的操作模式讓旅客能擁有更長的時間體驗台灣文化與景觀,同時更大幅增加在地的觀光消費。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基隆人」,當中顯示入夜之後,世界夢號郵輪上的燈光全數亮起,船身房間門外的走道燈光竟出現燈光秀,整艘船瞬間變成超巨大的跑馬燈,顯示出「 I Love Keelung」的字樣;提供影片的民眾當時就位在郵輪旁邊,他認為,大型郵輪蒞臨是「基隆的榮幸」,且「他們公司很用心,感動」。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也都嘖嘖稱奇,紛紛留言指出「在基隆什麼船都很漂亮,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搬回基隆的其中一個原因之一」、「查查這艘船,晚上我有被吸引到」、「這個厲害」、「超級棒」、「好壯觀好漂亮」、「好酷,船上跑馬燈耶!」、「要帶我去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