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醒音樂祭3天嗨翻港坪公園 吞了9張罰單

回聲樂團今晚在覺醒音樂祭射日舞台表演。(記者王善嬿攝)

回聲樂團今晚在覺醒音樂祭射日舞台表演。(記者王善嬿攝)

2019/07/07 23:03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覺醒音樂祭今年邁入第10年,3天共8國、162組藝人及樂團嗨翻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今晚並由日本藝人土屋安娜壓軸演出,為活動畫下句點;昨晚因下雨導致表演活動延後,活動直到晚上11點20分結束,由於涉及在晚上10點後以擴音設備進行演唱活動,嘉義市環保局接獲民眾陳情後,依噪音管制法開出9張罰單,罰款約9萬元。

覺醒音樂祭策展人顏廷憲表示,往年也曾因遭民眾檢舉噪音被罰,前晚因遇到大雨,表演時間延後才逾時結束,願意遵守法律繳交罰款,不過他說,今年場地為泥土地,遇雨泥濘,希望嘉市能有水泥地板的戶外展演場所,提供民眾更好的看表演環境,他也建議市府成立跨局處協調小組,提供舉辦活動廠商、單位關於場地條件、法規資訊,以免觸法。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下午6點半前往為活動加油打氣,她說,覺醒音樂祭由嘉義的孩子從高中開始努力,迄今10年了,很難得,雖場地因雨變得泥濘,也造成住戶感到噪音的問題,會持續溝通,也會協助找一個更好、適當的場地,讓音樂會可辦得更好、更具特色。

覺醒音樂祭5日起舉辦3天,吸引不少樂迷到嘉義市朝聖。(記者王善嬿攝)

覺醒音樂祭5日起舉辦3天,吸引不少樂迷到嘉義市朝聖。(記者王善嬿攝)

港坪公園雨後泥濘。(記者王善嬿攝)

港坪公園雨後泥濘。(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