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了!三仙台夜未眠 熱氣球迎曙光

熱氣球曙光光雕音樂會今晨在三仙台舉行。(台東縣政府提供)

熱氣球曙光光雕音樂會今晨在三仙台舉行。(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9/07/06 08:4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今天清晨移師台東成功鎮三仙台,天還未亮,就湧入數千人潮,迎接三仙台八拱橋、熱氣球與曙光乍現的感動,可惜天空雲層太厚,太陽只從雲層中透出,民眾仍說不虛此行。

三仙台不僅是最佳迎曙光聖地,也是台東縣政府票選最美星空的地點之一,昨天晚間到今天清晨,縣府接力舉辦最美星空音樂會、熱氣球曙光光雕音樂會,果真吸引大批人潮,不少遊客前一晚參加最美星空音樂會後,徹夜未睡,等著迎接清晨的熱氣球光雕。

來自高雄的陳姓一家人說,早就訂好三仙台熱氣球光雕的行程,昨天一到成功鎮,知道有最美星空音樂會,乾脆「熱血」到底,整晚不睡,接著參加曙光光雕音樂會,把東台灣的星空與曙光一次看完。

清晨4時,天還未亮,三仙台沙灘已擠爆人潮,縣府出動福利熊、海綿寶寶、台東球、乳牛球及海盜鸚鵡等五顆造型球,以八拱橋為背景,熱氣球伴隨著音樂旋律,演出一場光雕秀,天光也由昏暗逐漸光亮。

縣府交通及觀光旅遊處表示,今年還有6場次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月13日晚上首度跨海到綠島、7月20日晚間在池上大坡池、7月27日清晨在太麻里曙光園區、8月3日晚間在知本溫泉區、8月10日清晨在大武海濱公園、8月12日晚間在鹿野高台閉幕。

台東縣政府以五顆造型球從天色昏暗到天亮,迎接三仙台的曙光,(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政府以五顆造型球從天色昏暗到天亮,迎接三仙台的曙光,(記者王秀亭攝)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迎接三仙台曙光。(記者王秀亭攝)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迎接三仙台曙光。(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