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寢被隱翅蟲爬肚皮!他PO照被歪樓「打下去減脂」

隱翅蟲出現在民眾肚子上,他把畫面拍照PO網引發網友驚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隱翅蟲出現在民眾肚子上,他把畫面拍照PO網引發網友驚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7/05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近期爆發隱翅蟲害,若動物皮膚沾染到蟲體內的「隱翅蟲素」,會引發隱翅蟲皮膚炎(Paederus dermatitis)造成皮膚刺痛、紅腫、水泡;有民眾就寢時發現有隱翅蟲停靠在肚皮上,將牠拍照PO網讓網友驚呼:「快吹走」。

1名家住雲林縣的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能見到他在家中只穿著1條內褲正在休息,不料1隻隱翅蟲卻出現在他圓滾滾的肚皮上,頭、胸、尾部呈現鐵青色、身體為橘黃色的特徵清晰可見,PO文民眾對此寫道:「小可愛在我肚子上幹嘛啊」。

不少網友對此均嚇一大跳,相繼留言指出「拍下去可以減脂!)誤」、「牠想要讓你爛肚子」、「把牠引進多張衛生紙中然後快速包起來捏死,丟垃圾桶」、「小心啊!我剛去看醫生而已」、「有本事就打下去吧」、「打爆牠的屁屁你就贏了」、「想免費入珠的話可把牠引去LP的地方,然後捏爆後開始上下搓揉(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