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因你而偉大」少年自行車隊獲總統贈毛巾打氣

總統蔡英文(中)為ULA車隊加油打氣,青年學生獲贈「國家因你而偉大」布條。(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中)為ULA車隊加油打氣,青年學生獲贈「國家因你而偉大」布條。(記者黃明堂攝)

2019/06/30 15:1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高中、公東高工及新生國中學生組成ULA自行車隊,繼立委劉櫂豪資助一圓競賽夢想,今天再獲總統蔡英文當面加油打氣,學生們獲贈「國家因你而偉大」毛巾。

台東高中校長蔡美瑤今天帶著3校學生在加路蘭遊憩區等待總統的到來,由於天氣炎熱,蔡英文說「這麼熱的天,還有這麼多年輕人願意挑戰極限,展現了體力、毅力及耐力。車隊成員說,他們是台東第一支以競賽比賽為目的成立的自行車隊,在立委劉櫂豪的資助下,得以更新車輪為競速胎,達成參加全國賽的夢想。

劉櫂豪說,台東的10幾位年輕人,喜歡騎自行車,並且自主訓練,從事競速,他個人有資助他們圓夢,總統得知,也想要跟他們加油打氣。蔡英文在為學生加油打氣的同時,現場也聚集了相當多遊客,她說,有花蓮、新竹、台中來的遊客,台東真的是好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