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7月1日登場 30日先到虎尾科大看考場

大學指考7月1日在虎尾科技大學開考,6月30日下午記得看考場。(記者廖淑玲攝)

大學指考7月1日在虎尾科技大學開考,6月30日下午記得看考場。(記者廖淑玲攝)

2019/06/26 13:0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大學指考7月1日開考,雲林考區唯一考場就在虎尾科技大學第一教學區,今年有879名考生,分別在25個試場考試,大考中心提醒考生6月30日下午記得先到虎尾科大看考場,避免慌亂。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1日至3日進行,7月1日考物理、化學、生物;7月2日數乙、國文、英文、數甲;7月3日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雲林考區考場設在虎尾科技大學第一教學區,共有879名考生,分別在25個試場考試,包括1間非冷氣試場、3間身心障礙試場,試務辦公室設在虎科大圖書館地下室,6月30日下午2點至4點開放查看試場,考生可進入試場查看座位。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最好能在開放期間事先查看考場,減少考試當天因誤闖試場而耽誤考試的情況發生,並建議考生能提早出門,以免因為遲到影響考試心情。

另比照學測規定,指考已取消製發准考證,考生身分查驗證件改為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的健保卡或護照或居留證或駕駛執照之一正本,試場冷氣設定在26℃至28℃,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可攜帶薄衣物保暖但禁帶行動電話、具通訊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錶、智慧型眼鏡等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