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愛說謊」畢業生突襲韓國瑜 雄中校長:尊重多元意見

韓國瑜遭畢業生突襲,校長謝文斌(見圖)表示尊重多元意見。(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遭畢業生突襲,校長謝文斌(見圖)表示尊重多元意見。(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24 19:5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韓國瑜第3度遭國、高中及高職畢業生合影突襲;對此,雄中校長謝文斌表示,尊重多元意見,分享學生榮耀,校風自由民主多元,平常心看待這件事。

韓國瑜本月參加4場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繼19日遭中山國中吳姓畢業生伸食指嗆「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可笑了」,21日遭鳳山商工黃姓畢業生穿「溜之大吉」T恤後,今天又遭雄中畢業生穿民進黨立委競選T恤,及拿「為什麼愛說謊」心理學著作合影突襲。

雄中校長謝文斌親自帶隊至合影活動新莊高中會場,並上台押陣,發生插曲時曾一臉錯愕,不過,事後受訪稱,參加攝影活動,尊重學生表達並分享榮耀。

謝文斌否認上台「壓場」避免突襲,事前不知道學生拿書要合照的舉動,他說前面每個校長都上台就跟著,很自然分享同學的榮耀。

合影活動結束後,謝文斌立即於臉書po文,一段話「雄中自由民主多元,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就好」,立即引爆上千個按讚數,前高雄、台北市政顧問洪智坤等網友稱「校長看到書,一臉尷尬,還能挺學生不簡單」。

相關影音

畢業生穿民進黨立委競選T恤抱韓,謝文斌(右)同場喊讚。(記者黃旭磊攝)

畢業生穿民進黨立委競選T恤抱韓,謝文斌(右)同場喊讚。(記者黃旭磊攝)

謝文斌陪學生合影後po文表達尊重多元意見。(截自臉書)

謝文斌陪學生合影後po文表達尊重多元意見。(截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