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曝爸北上反紅媒 秀超狂道具「滾回邪惡中國」網讚爆!

批踢踢有網友貼照發文秀出父親做的「醜陋紅色媒體、滾向邪惡中國」道具。(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有網友貼照發文秀出父親做的「醜陋紅色媒體、滾向邪惡中國」道具。(圖翻攝自批踢踢)

2019/06/2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與時力立委黃國昌號召民眾參與今天下午2時在凱道舉行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活動,儘管天氣不佳,仍澆不息台灣人守護民主的熱情,稍早傳出已有上萬人湧入,甚至滿到景福門,其中可見不少民眾自備道具,批踢踢上也有鄉民好奇問卦「大家有帶什麼道具嗎」,引發熱烈迴響。

該名鄉民在板上自述父親風塵僕僕從南部趕上來,「就是要秀一下他做的道具啦」,並擔心外頭雨勢,但「希望他的道具等下不會全部濕掉」,還問道「有沒有遊行道具該帶啥的八卦?」

該名鄉民分享的道具圖片顯示,除了有塊黃色大板子寫著「醜陋紅色媒體、滾向邪惡中國」,其中「中國」兩字以多個紅點點綴,還有一個眼珠突出的超大骷髏頭,滿口鮮血流遍泛黃牙齒、嘴唇與下巴,耳後位置以下黏著一條條黑色頭髮,看上去栩栩如生。

底下網友見狀直呼「有才老爸」、「有這老爸已羨慕」、「你老爸缺乾兒子嗎」、「這個比萬聖節恐怖」、「猛啊」、「好專業」、「建議骷髏頭上可以貼一張退支符」、「下次改成防水的戴在頭上就好」、「寫個呢嗎維尼」;有人在現場的鄉民惋惜地說「怎麼沒看到你」,不過也有幸運網友捕捉到其身影,「欸看到你了」、「剛剛你老爸站在我旁邊」並拍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