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霸氣芒果冰棒! 沒錯 就是禮盒級愛文「芒果本人」

青農盧旺昇(右)研發的「芒果本人」冰棒,目前通路位於東港味益食品及小琉球蜜仔蕃薯糖,左為味益食品店長apple。(記者陳彥廷攝)

青農盧旺昇(右)研發的「芒果本人」冰棒,目前通路位於東港味益食品及小琉球蜜仔蕃薯糖,左為味益食品店長apple。(記者陳彥廷攝)

2019/06/21 23:2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夏至,全台熱到變成「烤蕃薯」,這時候來個芒果冰保證透心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週日就要邀請民眾來「東港吃冰節」涼一下,到東港東隆宮廟埕闖關,可兌換在地6間特色冰店的冰品,其中,青農盧旺昇研發「芒果本人」冰棒,霸氣直接把愛文芒果最精華的果肉急速冷凍成冰棒,俏皮又直接取名「芒果本人」,試賣期間就大獲好評,現在也要配合「東港吃冰節」上市。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東港吃冰節」,今年結合在地店家夏木川的櫻花蝦霜淇淋、御木軒的手作霜淇淋、味益食品的櫻花蝦剉冰、盧家芒果的「芒果本人」及旺昌冰鋪愛情冰及冰箱冰鋪的焦糖腰果雪花冰,週日早上10點在東港東隆宮廟埕開幕,民眾參加闖關遊戲過關,就能免費獲得冰品兌換券。

冰棒有果粒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有人直接把果肉當冰棒本體,屏東青農盧旺昇研發最新果肉冰棒,種植愛文芒果聞名的他,採用甜度達13以上、每顆重約350克左右的禮盒級芒果,手工削皮切果肉,下重本急速冷凍製作成冰棒,他說,「芒果本人」不加水不加糖,每支重約100克,夏日想吃芒果和冰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盧旺昇回家接手後,希望突破老一輩農民行銷上困境,透過外銷,是第一個直接以「芒果禮盒」封櫃送外銷港澳的農民,看似簡單,卻是對自己芒果的品質把關及自信的表現,此外,他也積極擴展芒果加工市場,像「芒果本人」冰棒既創新又「霸氣」。

盧旺昇研發的「芒果本人冰棒」。(記者陳彥廷攝)

盧旺昇研發的「芒果本人冰棒」。(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