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空服員一下飛機 立刻搭小黃衝現場響應

不時有剛飛抵國門的空服員搭著計程車,趕到罷工現場支援。(記者陳恩惠攝)

不時有剛飛抵國門的空服員搭著計程車,趕到罷工現場支援。(記者陳恩惠攝)

2019/06/20 18:4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長榮空服員今天下午4點起展開罷工,身著淺藍色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數百餘名女空服員們,席地坐在長榮航空的兩個出入口,也將廣場出入口坐滿,不時有剛飛抵的空服員身著制服、拉著行李前來支援,現場陸續爆出熱烈掌聲和尖叫聲,反罷工的大批職員,則大喊「不想做不要做」、「還我大門」!

自下午4點罷工起,長榮航空位於南崁公司的大門,遭眾多罷工的空服員和地勤佔住,現場不時喊著「合法罷工」、「旅客權益」,反罷工職員則喊著「反霸凌」抵制。

不時有剛飛抵國門的空服員搭著計程車,趕到現場支援,她們一下車就獲得現場如雷掌聲和歡迎的尖叫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