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準流行音樂產業商機 崑山科大邀5金名師齊聚授課

崑山科大流行音樂跨影音創作學分學程學生的成果發表,開辦小型演唱會,水準不輸專業。(崑山科大提供)

崑山科大流行音樂跨影音創作學分學程學生的成果發表,開辦小型演唱會,水準不輸專業。(崑山科大提供)

2019/06/20 13:26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內流行音樂市場盛行,近年來演唱會門票秒殺的消息更是時有所聞,崑山科技大學視訊系開設流行音樂跨影音創作學分學程,邀請許多「鍍金」業師開課,希望讓學生畢業後能無縫接軌投入產業。

崑科大視訊系指出,校方獲得文化部影視音產業局經費補助,開設「流行音樂跨影音創作學分學程」,邀請許多金曲、金音、金鼎、金馬、金鐘獎等業界專業老師授課,由曹源峰領軍,規劃2年音樂創作學程,35位學生來自視訊系、視傳系、空設系、公廣系、時尚展演學程等。

流行音樂跨影音創作學分學程課程包含錄音與混音、華語音樂產業趨勢、聲音設計、音樂與人文美學,以及流行音樂及影音數位媒體設計等,期間也邀請黃韻玲、陳建騏、四分衛團長虎神、袁永興、謝銘祐等多位含金重量級教師授課。

曹源峰表示,歷經2年密集的專業課程學習與實務歷練,學期間除發表相關研究議題、企業單位實習,學生也都發表多首自創曲、自製MV攝製成品等,透過學程紮實的基礎課程訓練,已有3名畢業生已順利進入業界工作,相信未來都能成為產業亮眼的生力軍。

崑山科大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分享經驗。(崑山科大提供)

崑山科大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分享經驗。(崑山科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