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農業局帶領型農進軍台北國際食品展

高市農業局帶領型農進軍台北國際食品展。(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農業局帶領型農進軍台北國際食品展。(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6/20 11: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農業局與型農組成「高雄物產館」進軍台北國際食品展,跨界邀請《享吃吧》健身營養教練Jessica駐館,設計「高雄首選」健康食譜,以高雄在地生產的新鮮食材入菜,成為均衡營養、增肌減脂的創新菜單。

由農業局簡任技正陳瑩蓮領軍,偕同17家高雄型農、農會產銷班及農企業揭開展期序幕,攜手推廣高雄首選農特產品,今年茂林區芒果產銷班第一班首次參展,帶來茂林紫斑蝶保護區內所生產的高山土芒果製成美味的「情人果乾」等特色農產品,推廣原鄉純樸優質的農特產品。

健身營養教練Jessica選用「高雄首選」農產打造健康吃菜單,示範將具有豐富的鐵質、維生素與膳食纖維的古早味蜜棗乾,變身健康又具飽足感的沙拉,更以茂林紫斑蝶保護區所生產有機紅藜、小米與酒釀玉荷包香腸,做出不失均衡營養與傳統風味的紅藜麥炒飯。

值得一提的是,甜點是將月光山蔬果運銷合作社的新鮮火龍果,與「高雄首選」各式果醬結合加入希臘優格,是適合運動前後食用的高蛋白點心;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繼熱銷的香蕉米乖乖之後,與初鹿牧場合作推出香濃的「香蕉拿鐵」口味乖乖。

芳境果菜運銷合作社的「芙洛拉果醬」採用玉荷包荔枝與桑椹、玫瑰花熬煮出細膩好滋味;大樹蜂產品運銷合作社更推出養顏美容的「蜂王漿晶萃飲」等產品;加洲果菜運銷合作社帶來口味眾多的「型脆野蔬」天然蔬菜餅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