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走車掛娃娃留紙條說要買 車主見到對方一家心軟不告了

原PO後續更新表示選擇原諒這對夫妻。(翻攝輕檔車俱樂部)

原PO後續更新表示選擇原諒這對夫妻。(翻攝輕檔車俱樂部)

2019/06/19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重機騎士在車上擺設娃娃作為造型,卻沒想到才吃個飯,車上的皮卡丘玩偶就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張字條說要以500元買娃娃,因為小孩子喜歡到不肯離開。失主原先氣得怒罵:「我一定告」。但在見到這對家長後心軟,霸氣表示「不追究了」。

原PO表示,自己外出用餐,黃牌重機就停在停車場中,吃完飯回來就見到油箱蓋上夾了一張紙條,「車主你好,我的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不肯離開,在原地等了近10分鐘,還是沒看到你,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拿走娃娃,並留500元給你,當作向你購買娃娃,謝謝!」。

原PO先前表示一定要報警並提告,但在今天早上去停車場管理處調閱監視器後聯絡到對方,是一對年輕夫妻以及約4、5歲的小男孩。而且監視器畫面也確實顯示小孩在車子旁盯著娃娃許久,父母也嘗試與孩子溝通,可是無效,最後畫面中父母開始寫紙條,「並且拿出皮夾掏出鈔票」,畫面證實他們的確是有留錢的。但在過了10分鐘後應該是油箱蓋夾不緊,鈔票掉落到地上,又過了20分鐘左右,有一個人經過,便撿走了鈔票。

原PO與夫妻3人約到星巴克談,小孩也在場,他表示「從談話中可以知道他們價值觀其實沒有太嚴重的偏差,只是可能一時昏頭了才做出這種錯誤的判斷與處理方式,他們也感到相當抱歉,小孩雖然還小,表達能力不是很好,但也能看出他有悔過的意思」。

最後這對夫妻打算將娃娃歸還並包一個紅包,但原PO在這段時間觀察判斷夫妻倆經濟狀況頂多只能算普通,不想讓他們生活因此受到影響,最後決定霸氣的只收紅包袋,並把娃娃送給小男孩的父母先保管。

最終事情和平落幕,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太霸氣了」、「結果最爽的是撿走錢的」、「推一個機會教育」、「你會有好報的」、「佩服您的智慧,愛與包容」。

一名重機騎士在車上擺設娃娃作為造型,卻沒想到吃個飯車上的皮卡丘玩偶就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張字條說要以500元買娃娃。(翻攝輕檔車俱樂部)

一名重機騎士在車上擺設娃娃作為造型,卻沒想到吃個飯車上的皮卡丘玩偶就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張字條說要以500元買娃娃。(翻攝輕檔車俱樂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