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受害者再釋新影片 世新屁孩竟飆罵「垃圾、怪胎」

受害者今(18)日再發出第二段影片,霸凌者竟朝受害者飆罵「垃圾」等侮辱字眼,令人髮指。此為第一段霸凌影片片段。(圖片擷取自臉書)

受害者今(18)日再發出第二段影片,霸凌者竟朝受害者飆罵「垃圾」等侮辱字眼,令人髮指。此為第一段霸凌影片片段。(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9/06/18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新大學一名男學生昨(17)日PO出影片,指控另名男大生深夜未經同意便闖入宿舍,對他冷嘲熱諷「像娘娘腔一樣活著」,言行過份,態度囂張;這名霸凌者一夜之間遭網友憤怒肉搜,事後發聲明道歉,但受害者今(18)日再發出第二段影片,霸凌者竟朝受害者飆罵「垃圾」等侮辱字眼,令人髮指。

受害者無奈表示,霸凌者的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也聲明若霸凌者扭曲事實,將不會原諒,因此釋出第二段影片,讓所有人能看見霸凌者的惡劣行徑。

影片中可以聽見霸凌者嘲諷說「你室友也覺得你怪胎,大部分的人也覺得你很奇怪」,甚至嗆受害者「我預測你的未來,你以後法律系讀了考好學校,啊世新法律,垃圾」、「你跟同事相處、老闆相處,他們都覺得你怪怪的,造型前衛很好,但一無所成,就是怪啦!想吸引人家注意啦!」

最後霸凌者還不停侮辱受害者:「你搞怪要搞出個名堂,你要有實力啊,你沒實力啊,你做人也不會啊,好與壞你分不清啊,人家逗著你玩跟故意想弄你,你分不清啊!」可以看到霸凌者後方同夥的學生還不停憋笑,兩人言行舉止讓網友砲轟「讀書讀到腦子進水了嗎」?

受害者反問霸凌者:「若沒有霸凌意圖與事實,為何不在生輔組解釋,要跑來對我施壓與攻擊?」也提到霸凌者沒有向員警還原他肢體恐嚇受害者的事實,根本無法接受誠意,他也好心提醒網友,不要公布霸凌者的公開資訊,不然恐怕會惹上法律麻煩。

相關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