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冏!浩子提醒「別問時事題」 校長竟喊「阿翔你個頭!」

一名高職校長對著浩子錯喊「阿翔你個頭!」(記者羅欣貞攝)

一名高職校長對著浩子錯喊「阿翔你個頭!」(記者羅欣貞攝)

2019/06/15 13:4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浩角翔起」的浩子今天(15日)應屏東科技大學之邀,到畢業典禮演講時,談到人生有時應該讓情緒有出口,於是邀請與會的高職校長示範如何大喊發洩,結果該名校長喊出「阿翔你個頭!」引來全場大笑,後來校長發現原來認錯人,趕快補喊「浩子你個頭!」嚴肅的畢業典禮頓時嗨翻,戲劇效果十足。

屏科大畢業典禮連續兩年突破傳統,邀請年輕人喜歡的名人演講,去年此時阿翔以「不要害怕面對恐懼」為題勉勵畢業生,今年換成浩子暢談環遊世界的夢想實踐;由於目前正值阿翔偷吃謝忻新聞風頭,浩子演講時也格外小心,除了避談拍檔,讓學生提問時要也特別提醒「時事題不要問喔!」

結果現場還是演出意外,一名高職校長應浩子之邀拿麥克示範如何喊叫發洩情緒時,竟然大喊一聲「阿翔你個頭」,浩子立刻用台語回「慘啦,你還講,你嘛要有些同學愛!」,然後跟校長說「我是浩子」,校長趕緊說「我認錯了」,馬上補喊「浩子你個頭」,浩子裝做生氣地將手上的紙張摔到地上,也不甘示弱喊「校長你個頭!」全場笑翻。

接著還有一位台下來賓提問「聽說你跟阿翔不和?」又惹來一陣笑聲,浩子停了一下回答「我必須坦然說,我和他並沒有不和,只是我們的興趣不同」,台下又笑成一團, 浩子馬上求饒「嘜笑啦!我沒有說什麼,我只是講...」,接著馬上轉移話題,看來對於拍檔的連日風波十分謹慎以對。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這間學校畢業典禮 只見浩子不見阿翔...

校長對浩子說「歹勢」。(記者羅欣貞攝)

校長對浩子說「歹勢」。(記者羅欣貞攝)

兩人開心互動,戲劇效果十足。(記者羅欣貞攝)

兩人開心互動,戲劇效果十足。(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